close

今天是個小溫暖的日子喔:)

這個星期我請了一天半的假

病懨懨的(咳)

明明還有很多個案和活動的資料都還處於待整理的狀態阿囧

在次體悟到身體健康真的十分重要,我擔心在我來的及給個案更好服務時就先被插三炷香了(呸呸呸

雖然工作十分辛苦然後自己很想放棄

但是請假過後大家的關心真的讓我覺得很溫暖

雖然小孩子氣了點,但就會有偶爾這樣生生小病好像也不錯的任性想法

是有多缺乏愛阿XDDDD

每個月,月初的彌撒,今天也慣例的進行了禱告

每每聽見,看見這些折翼天使為他人衷心的獻上祝福時

我就覺得他們真的好乾淨.好簡單

來到中心也兩年多了,說真的,我好像沒什麼印象有那個個案為我祈禱

結果今天就給我碰到了兩個

一個還給我用大拇哥一直指都不說XDDDDD 還要旁邊夥伴的提醒XDDDDD

但是我真的很感動(雖然你們的姐姐我,面癱看不太出來,但,我是真的很感動的

這甜蜜來的好突然,讓我感受到被在乎的感覺

說真的,好想把你們的美好讓這世界的人都能知道

不在有歧視

每個人生在這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

只是你們大大的身體裡負荷不了這複雜的世界

選擇用簡單的眼光跟角度去過生活

有的時候我覺得你們比我還有勇氣去面對很多的事情

也謝謝你們包容我在我想哭的時後

默默的傾聽,因為我的倔強我不輕易的哭

可是當你們用那清澈的眼看著我時

我就會覺得哭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嘿!我喜歡你們!!

不管我會持續服務多久,但我知道,看到你們我就能找到我自己的初衷:)

1354685326-4246480755_n  

 

也曾這樣因為活動等等的忙到昏頭,然後倒頭就睡

但我懂你說的那種溫暖及值得感

我們繼續加油,繼續一起往前進好嗎

說給你聽也說給自己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