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

我喜歡過一個人

那個人喜歡寫文章,而我剛好很喜歡作閱讀這件事

我與他的感情建立在他與他的文筆上

每看完一段他寫得故事

我會告訴他哪裡讓我感動或是興奮的問他"欸欸欸!!這邊!!這邊是不是有伏筆"

我喜歡過一個人

那個人喜歡我在談論他作品時發著光的眼睛

那個人喜歡我們之間淡淡的情誼

雖然我們最後分開了

但是我卻染上每天遍處找文章觀看的習慣

只是現在沒有人知道我看見好作品時那豐富的表情

還有一個人品嘗作品時的寂寞

 

最近

迷上了兩個版主的文章

看著看著

自己突然也很想嘗試寫寫看

屬於自己風格的小品

雖然別人看起來一定是青澀的可笑

可是想想好像自己快樂就好

哈哈哈

不拿手呢

 

 

*兩個版主之一是我每天都有在追的秀媽<<這樣曝光好嗎

說實在我會這麼迷戀米秀還有二珉都是秀媽文章的魔力太深厚XDD

 我整個跌進去就出不來了<<你也沒有想出來吧

然後看到秀媽的寄送祝福活動立馬開起部落格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