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珉

 生日快樂這句話是不能補的

那我衷心的希望你天天都快樂

 07 109641857    201182219402883

漫畫般的臉高挑的身材

孩子你越發越好看了,真不愧是男神

怎麼辦呢

姐姐我看到你就會很懷念當年你跟哥哥們打打鬧鬧的場景

然後回過神來才赫然發現我們眼中永遠的忙內

現在也被人叫著哥哥了

 

在中的生日過了然後允浩的也過了

可是好神奇我是到了你生日的時候才想到

你們有沒有彼此祝賀生日快樂這件事

 

在我的心中

昌珉你啊跟有天是同一類人呢

很有自己想法,大概不必太擔心的那種

(不過很怕你跟你天哥兩人太隨心所欲,突然來個猛的嚇死飯們

你天哥害怕寂寞空虛冷的

精神力大概不及昌珉你的十分之一

(天哥躺著也中槍

只是偶爾我也會思考,這會不會又是什麼鬼形象設定害的

其實你也寂寞害怕的

最近瞧你跟朋友們開心的照片

覺得真好

只是影像重疊的時候

會想說,啊!這個被打得要馬不是在中就是俊秀

(對不起啊,姐姐我是自作多情的飯

 

 我喜歡昌珉跟天哥很誠實的那一部份

也暗暗的希望這份美好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鄭隊不知為何最近給我的感覺好累?

拍戲等等的壓力,是不是有些喘不過氣了?

昌珉啊,我們都知道你一直都是個溫柔的孩子

鄭隊這個隊長其實挺累的

你適時毒蛇他一下應該蠻消壓的吧

一起加油

 

我聽著你的聽海solo

心很靜,但是鼻頭眼眶啥的不自覺有些微酸

從來沒想過,這首歌這麼適合你

從來也沒想過,在我心目中,這首歌會這麼像我想像中的你

 

最喜歡看到你笑,倒不是因為像哥哥們一樣是治癒的原因

而且看到你笑就覺得本來沒那麼好笑的事情真的變得很有趣

昌珉

人生 就是一個人的 人生啊

莫忘初心

 

 我心目中永遠最強大的忙內

祝福你一切安好 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