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

祝大家擒人劫快樂!!!!

孤單寡人很久沒再過這等節日

但是看到哥三們發了個這麼可愛的視訊我實在忍不住上來歡呼!!!!!

超糗的是,影片開啟時我家親戚也圍繞在一旁

整個無法克制噴笑XDDDDDD

弟弟則是已經習慣還叫親戚們不用理我(哪招XD

好吧,雖然我很感謝我弟陪著我一同飯有天(人家並沒有飯他只是剛好稱讚過他幾句)

離題了

總而言之,托哥三的福我終於覺得擒人劫算是個沒那麼無聊的日子

然後俊秀不管是唱多奇妙的歌曲都好認真唱

爽朗的笑聲聽了讓人心情都跟著愉快了起來

四次元在中哥依然梗王外加衝康王

韓警官你在油膩一點沒關係,在中哥受不了想殺掉你了啦XDDDDD

跟人家討糖果是哪招,可愛成這樣在飯把全部的錢外加內衣褲都給你也無所謂了吧

因為盲目所以對於朴有天的評語我就不打了(不

總而言之笑得很開心

喜歡笑得像小孩一般的你們

請一直這樣開心地度過每一天:)

 

題外話

五隻也到了適婚年齡了

(昌珉你可以再多玩個一兩年沒關係

我總覺得很難想像他們的另一半(這是因為你腐化的太嚴重了好嗎

希望是個精明能幹又善解人意的女人啊

大概看到緋聞之類的還是會有點囧

但是真心希望你們可以遇到懂你們又可以好好照顧你們的好對象喔

擒人劫快樂!!!

我的初戀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