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頻頻發短文

不過取向都有點往黑裡躦

一樣是cp自行帶入喔W

 

*****************************************************************************************************************

 

朴有天是公認的癡情種,雖然第一眼給人的印象很花,但他確確實實是個癡情種,癡情到,連好朋友們都錯愕的程度.

說分手的時候,有天把手機阿電腦什麼的都給關了,只是不斷地放著音樂然後徹夜不睡,他把soulemate給找到家裡,抓著人家衣襟哭著說我也想無所謂,於是Soulemate也跟著難過、跟著流淚了.

他說真愛那麼珍貴,有天我們買不起也賠不起,來,我們唱首歌喝杯酒或許就不會那麼痛了吧

誰知道螢幕上盡是他,那些美好的,真是傻子,陪著畫面流淚.

抽蓄的抖著肩好看的桃花眼都腫了,有天,抱歉阿……Soulemate的溫柔有天是懂得,只是他的嘴角現在連一絲慘白的笑都給不起.

"即使我努力不讓自己看起來很累也不行嗎?"

"不行,你會壞掉的"

所以有天想,吃飯吧,在一起的時候不是總為了飯搶來搶去;遊戲吧,我們閒暇的時候不都一起打gameRap吧,你覺得我流利的英文很厲害那我就繼續發揚光大;唱歌吧,雖然高音少了一個人幫忙總有點慌….

只是唱到自己流淚了會有點痛我還是喜歡一起笑得沒心沒肺

請別問我為何流淚大家對流淚的解釋太多種靜靜的聽著我的歌你會懂我想表達的懷念

14af509177ff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