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自行帶入你喜歡的神起CP

不過我當然是有私心

對這組CP有愛的自然會懂XD

86681691tg8  

 

我喜歡抱著你迎向每一天的第一道曙光

朦朧的四周開始清楚

我會祈禱你不要那麼快醒來

讓我有多一點時間去感受此時此刻的真實感

吻上你唇邊獨一無二的痣

有一種愛的確存在卻難以解釋

 

我們的默契十足 彷彿不需要任何的語言

想哭的時候你會第一個抱住我

你需要鼓勵的時候我也會豎起大拇指

 

好久不見

你還好嗎

沒有我的早晨 不會再有人故意把鬧鐘關掉 而害你遲到

你獨一無二的那顆痣有別人吻過了嗎

我的沒有

 

好久不見

我們都要更努力的過好每一天喔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