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忙完公事後突然很想聽我們俊秀的"THANK U FOR"

先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然後歌詞甜蜜蜜~希望現實中大家也都有個這樣的對象~雖然我沒有(這句你不用補充說明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聽到秀唱甜滋滋類型的歌曲時

就會想到以前青澀時期的他~阿古~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雖然這首男友寫給女友的歌在我心中已經是俊秀寫給有天的了(走開

俊秀阿~你們雙胞胎兄弟真不是蓋的!為毛有才成這樣~2012整個創作魂大爆發

我們的耳朵好幸福

不囉嗦先放個音檔

 

多希望有MV阿~~這麼溫暖的路線(多適合米秀的浪漫情節

怎麼辦阿朴(很熟嗎)我覺得我有點半轉擔的危機,你看秀越來越辣~喔都K~~~

快點來個粉紅我就會回歸你的懷抱了(朴:我不需要你這種飯

然後我昨天收到小醬寄來的2013行事曆了!!

我媽經過的時候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你最好捨得用." 媽啊!!我的菩薩啊!!!你怎麼知道

我真的捨不得用(淚目

逆生長這麼嚴重,喔都K~~~~~

 

******************************轉換心情一下***************************************

 

好吧,不由得說我又被電視台特輯搞得有點鬱鬱寡歡(你不適合這詞

MTV日韓封神榜的工作人員謝謝你們~~SO NICE!!!

你們裡面是不是也有仙后之類的阿!!!

隱藏版的東方神起我都要哭了

多久沒這樣以五個人的形式躍上電視台我都不知道了

請看~~

 

請大家耐心地看到最後喔XD

MV在後面才會出現~

聖誕快樂!!!

最近魔法城堡中毒嚴重中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