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JYJ

911至今除了更愛你們

對你們像是少女戀愛般的心情趨向於一種前所未有的平靜

看過生人以後像是確定終身伴侶一樣(笑

就是變成大叔我們變成大嬸

一樣也要抖著說from的笑話

然後說:唉喔!笑到心臟好痛喔這樣

哈哈哈,可是可以不要禿頭嗎,我有點不想看到你們在頭頂拼湊JYJ字樣

若是那樣就變老年搞笑偶像團體了,戲路可以不要這麼寬我說

咪央捏~這是我少女目前的一點點矜持(靠

 

覺得心中被演唱會整個填得滿滿的

有限的文筆根本無法表達得完全 索性就擺爛

CREATION是開場我真的超開心 為此心中暗暗超雀躍 哈哈哈

這種激動的心情我真得很少(完全就是走超淡定的米飯路線

差點第一首歌就哭是.........(弱到爆炸

但我玩得好開心 真的  好開心

旁邊是不熟的親估 但是也無所謂 只要不干預到別人

想大笑 或是 哭泣都是能被理解的

 

雖然一開始我的心情有點被那群拿著藍燈的唯米飯給影響了......

我是團飯但有偏愛阿朴 雖然一樣做在小舞台前 但我坐的是D區的第一排不是主有天的那邊 我拿著排隊買來的週邊有天扇和手燈

官方的手燈他是紅色的 用力的揮動著一樣能表達我對阿朴的喜愛 如果你的愛硬是要用顏色去代表或是帶來困擾 那是一種偏執

 我旁邊不認識的親估看著我說 欸好險你拿的是官方的紅色手燈 要是你拿藍色的我會很困擾

我歪著頭笑問 除了有天扇外你怎麼知道我是米飯

親估說 你全身幾乎都有藍色的存在阿 

一聽 其實我還真傻了 原來在我不知道的時後 除了藍色的褲子外 我上半身套了一件淡藍色的外衣  

親估們  表達你的愛不是件很難的事情 抑或著說你的愛不一定要高調到成為標靶

我聽著大家都在罵唯米 心中的感受很複雜  一面我也是討厭他們拿著藍燈的 一面擔心大家因為這個去排斥米飯

畢竟不是普遍所有米飯都是這樣的(難過難過

言盡於此

 

有點後悔沒全場錄音

我一直到唱十年才想起我的手機錄音效果不錯

哈哈哈 謝謝台灣飯的高水準 身為台灣飯 很驕傲

能動能靜 給予心意滿滿的應援:)

演唱會後接近一星期的時間我每天都要打開錄音檔笑一下XDDD

因為當天是小醬屋的工作人員 進場前一度懷疑自己太累應該會冷靜結束

事實證明 有愛能化解一切疲憊(大笑

喔~當天小醬屋最會綁絲帶的工作人員就是我(揮手

歡迎大家來認親(欸) 

那天特地噴了阿朴先前在FM上送出的同款香水(沒錯迷妹去找了

我的身上有玫瑰還有黑莓的香味 旁邊有親估說 我身上淡淡的香味很好聞的時候 我都飄飄了 哈哈哈

總之 我玩得很開心(要打幾次)

第一排全都擠到小舞台前變成魚池的時候 整個就是PUB的FU

所以整個很享受的一起 尖叫 應援 小小的扭動身體 還有發花癡

GOD 對 享受 這演唱會因為他們 所以弭補了任何的不開心因子

在中哥 個唱的時候就覺得身體白皙到我覺得好美 但這次狀況更好 可能有長肉~更喜歡了W

身上有著藝術家的狂亂因子 真得很特別 跟他對視到雖然臉部表情很淡定但事實上心中亂馬奔騰阿!!!!!!

俊秀   OH MY GOD SUN!!!! 你真的INCREDIBLE!!!被你的舞台迷倒 QQ 活力的 妖媚的 老娘辭窮了 靠

完全瘋狂的與舞台上互動 真的瘋了XDDD 一首歌下來好像跟俊秀一起跳了舞 很爽很快活

有天 我真得很感謝他在台灣心情如此之好 笑容美好 歌聲美好 跳舞美好 巴拉巴拉

喜歡上你真的很好 靜靜的看著自己憧憬這麼久的人 感覺很奇妙  有種昇華的感覺(诶?)

哥三在舞台上很自在 多年的經驗讓他們的舞台控制很得宜 JYJ的無台沒有華麗的裝飾和效果

光是看他們就夠我們忙的 真是驕傲 

看完這控 只有更愛他們 這麼久了  一路走來 好像老朋友

寫不完

原諒我有點隨性的交代我享受到的美好

語末

 我的腦內世界響起了阿朴的三十

 

 像風一樣的 划過指尖 感受到的回憶 有多珍貴 明白吧

 若可懷著每個瞬間去生活 Life is more than ever you think

 

喜歡迷妹生活帶給我的快樂

嘴角忍不住的微笑 真的很好

 

ps 泰國場有點過份 我覺得台灣變前女友了

     好想要愛心手燈和有著亞巡各占的大毛巾

     泰國是皇泰妃吧QQ

     笑容真好:)

10698532_636808723107262_505139215770579055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