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 覺得你的改變讓我無所適從

一樣會因為哥倆逗弄你笑開懷

一樣會因為你的歌聲而有所悸動

越來越華麗跟嶄新的唱腔 突然覺得距離拉的好遠好長

 

比起以前看到你總會尖叫著說"媽啊!超可愛"

現在更多的是"這傢伙越來越有男人味"的感受

這種感覺很難形容

就像是我很不習慣某個愛哭鬼他再也不哭這件事一樣的難受

所以除了聽你的歌外 原諒我真的沒有以前那樣勤奮的把視頻全打開來看

我知道你們都很認真地在發光發熱 我知道

只是我怎麼能 怎麼可以 真的有辦法全部忘記

那段你們的青春與汗水

於是我選擇在某些時候關上視頻跟停止流淚

結果還是在親估哭訴的LINE給我音頻時破功了

只是我沒有哭 還能幸福的微笑著

溫柔的你 這段組曲的時光真的好幸福 

俊秀啊 別哭 你一哭 我也會想哭的

明日將至 明天 我們還是一樣要努力地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