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顏控我大概只買朴有天這廝的帳

(你這什麼開頭)

其他時間我是道地(?)的音控

每天都徜徉在音樂的海

偶爾還真覺得自己活在自己夢幻的國度

心臟不舒服的時候要聽節奏強烈的歌

下雨天的夜晚來首bossa nova

中午陽光最美的時候就來首輕快飄揚的

早晨要在有天的my girlfriend中嘴角勾著笑起床

有個習慣不討好

我到哪裡都要掛著耳機,到哪裡都要有音樂

有音樂才不寂寞

可是我身旁的人都很想扁我

因為掛上耳機以後就飛到另外一世界

魂要招回來需要一點功力XD

身旁的人都練就獅吼功

 

今天很開心(你很跳tone

又要去找親估玩w

然後要學喔喔喔喔喔喔(俊秀:我的歌名不是這樣的

我這邊現在雨過天晴了,穿過雲層的陽光感覺充滿希望

南部的朋友們打電話來跟我抱怨水都淹到不可思議的地步了很害怕

雖然很想幫忙可是無奈的是我心有餘力而不足

親愛的下次來中壢我帶你去吃好吃的補回來:)

 

朴有天昨天出現了

1377799147-658386616  

這傢伙好顯眼,人家一系列黑你就是要來個橘色系列的上衣

小王子!已經準備好進入海上世界了嗎

感覺你好像有點不同可是說不上來

反正你永遠都跟我記憶裡的美好如初一撇

就算囧照也因為很想你而甘之如飴

哈哈哈

大發!!!!

 

在中哥恭喜你得獎喔!要變胖啊!

1377799200-243861357  

瘦到我們女人家都要鑽地洞了,不過還是一樣閃閃的好漂亮

有時間要好好休息,每次看你推特跟朋友合照的照片都有你是被榨乾了嗎的感覺

 

金小秀~奔騰的足球小將跟舞台王,熱情奔發的!

1377787941-1506125352_m  

我看到你真的精神各種來耶!顆顆顆!有種我也要好好發光發熱的感覺:)

 

語末來兩首好聽的歌

 

耐聽,前奏不是我的菜~但廳第二次第三次,就讓我一直重複了

適合吹著微風配喝著茶的中午

來本好看的小說吧

好好聽~~~

我第一次聽到就很喜歡

是現在當紅的韓劇喔~雖然我點開第一集就因為太膽小關掉了(你是多膽小

我覺得等有空要拖人陪看

是有趣的題材:D

 

大家小周末愉快!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