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是標題無能

借用一下有天說過的話,顆顆顆

喔某,是忙碌的一週開始

由於上周五六日三天都到台北上專業課程所以人生根本就馬不停蹄阿(淚崩

不過課很充實而且!!!!在我衝忙趕車的三天內!!!!三天內!!!!!!<<到底是要驚嘆號幾次

我就看到有天想你的公車兩次阿///////////////////////////////////////

而且分別是星期五跟星期日w真是完美的open & end 顆顆顆

讓我獻上what a wonderful world 一曲表達我內心小小的雀躍 

好喜歡的一首歌

有天今天在想你也登場了,line也出現了,是知道我們都在念你了嗎

顆顆顆

然後我要插播突然對2PM和幾個後輩好感度直速攀升

沒辦法他們誇讚我們家男人了嘛(現實鬼

尤其看到2PM特別說了感謝東方神起 感謝JYJ 老娘我看了直比大拇哥阿!!!

謝謝你們懂得現在的一切得來不易 謝謝你們感謝他們 (以下放上新聞部分提要w 新聞截載至JYJAKTW

 

新聞。2PM「進軍日本東京巨蛋,是托了東方神起、JYJ的福」為什麼?

2PM對於引領韓流的前輩歌手們表達了感恩之情。

…(中略)…

最後Jun.K透露道:「我們之所以能夠在東京巨蛋演出,都多虧東方神起、JYJ等以K-POP歌明星之姿躍起的前輩們,在我們來到日本以前就為我們開拓了前方的道路。托了前輩們活躍的福,2PM才能輕而易舉地活動並這樣子達成東京巨蛋的演出。希望能將這份榮耀與前輩們一起分享,所以一定要把這些話說出來。」

68521_500952903305723_516211261_n  

打完以後還是要再次謝謝2pm

謝謝你們把他們一起說了出來,這樣讓我感覺就連其他團體也認為他們始終是一體的:)

演唱會成功!!!顆顆顆~今晚撥放了先前存在電腦好久的 Sexy lady. Hands up.10 out of 10 來聽

oh!!!the party night (還幫人家打舊歌<<沒誠意

 

感性玩了(喂

 

下面開始要稱讚我們家有天

934870_500992209968459_1480947106_n  

噹噹~~~這是什麼呢?

答案揭曉~~(新聞截載至JYJAKTW)

男子團體所羨慕的 jyj有天的珍稀直角肩膀 (順序: b.a.p Zelo/ BTOB 性才/ Speed 政宇)

由男子偶像團體成員們所寫下的答案 由上而下分別是
「JYJ有天 直角肩膀,鎖骨」
「肩膀 每次在電視劇中看見寬闊的肩膀真的太帥了」
「前輩的直角肩膀 真的好羨慕!!」

 

有天美好的直角肩膀阿~~真的是讓人很忌妒的身材比例呢!!

穿什麼衣服都能好看,能夠把衣服的優點撐出!就是我們的衣架男朴有天 (請不要幫人家亂取怪外號

有天哪!!今天我的心情因為你們變得很雀躍喔

你們的好真的在同行(?)間也是有口皆碑的

繼續加油! fighting!!心情飛揚(什麼時候我也走入花癡少女的行列中了

 

 

親愛的有天 不知道你聽不聽 what a wonderful world 這類的歌 

我覺得他也會是你的調調喔 :)

晚安

祝你有個美好的夜晚 Sweet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