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泫然欲泣

聽到你的歌聲總是這種感覺

一開口

就深深的打入我的心裡

喃喃的

性感的

調皮的

深情的

你是吟遊詩人

而我

是那個情不自禁停留的路人

 

近期夜晚BGM

神起-you  only love

昌珉-more than words

有天-friend/最愛/老歌/與他漫步在春天

standing egg

 

唱的好或不好是個人主觀意識

我只是很喜歡聽你們用歌聲去講一個故事

大部分時間是蹦跳類型歌曲

顆顆顆,對我而言節奏強烈的歌很耐聽

 心情低落或是一個人反而喜歡靜一點的音樂

當音響傾洩出你們的歌聲

覺得一天的事情頓時都沉澱了

然後 只是發著呆 或看著我的貓

透過這短暫的片刻放鬆自己

你們的Acappella我都喜歡 合音真的好舒服

覺得沒出張專輯太可惜了

獨唱我總是留在夜晚聽

太可怕了 歌聲中感覺有什麼會去碰觸到心靈

音樂真的是無國界的吧

明明一個字都聽不懂 但能使一個人突然流淚 突然有好多畫面

這幾晚中毒的一直撥這幾首歌

心情很平靜

wallb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